英语口语小达人

木木

<h3></h3><h3> 大家好!我是来自芦溪二小408班的欧阳子龙,今年10岁了。我平时喜欢阅读和画画,但我更喜欢的还是英语。很高兴这次能参加《英语口语小达人》活动,每一次的活动我都会认真对待,并希望在活动中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提升自我!<br></h3><h3></h3> <h3><b>Hello, everyone! l'm Ou Yangzilong. I am ten years old. I come from Class Eight Grade Four. I am a lovely boy. I like reading and drawing.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And I like to speak English with my classmates.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s?</b><br></h3> <h3></h3><h3></h3><h1><b><font color="#ed2308">老师寄语</font></b> &nbsp;</h1><h1> 宝贝,你真棒!在本次《英语口语小达人》活动中,你结合自己的知识,用英文描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把所学的英文适时地输出,活学活用。此次活动让英语真正走进学生的生活,让课堂学习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有效地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希望孩子们都能大胆勇敢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加油吧!孩子们! </h1><h3><br></h3><h3></h3><h3></h3> <h3></h3><h1><b><font color="#ed2308">家长寄语</font></b></h1>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掌中宝,作为家长的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活泼、健康向上、成绩优秀。子龙能够在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下茁壮成长,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参加《英语口语小达人》的活动,我觉得这是给孩子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但可以提高英语表达水平,更能够提升展现自我的能力。希望学校以后能提供更多的平台,让孩子们学以致用!<br> <h3><br></h3>

英语口语

小达人

孩子

活动

展现

英语

寄语

希望

子龙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