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们 快乐的中秋

糖心儿

<h3><font color="#010101" style="">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团圆、吉祥。在本次“小小的我们👫快乐过中秋🏠”活动中,主要以“快乐”为中心点,以师幼同乐的方式开展中秋节的活动,支持幼儿感受有关中秋节的有趣故事和特色美食,体验幼儿园大家庭的团圆与快乐,激发幼儿乐意上幼儿园、爱幼儿园的美好情感。</font></h3> <h3>活动目标:</h3><h3>一级目标:支持幼儿自主、快乐、富有个性的发展。 </h3><h3>二级目标:情绪比较稳定,喜欢参与中秋节活动。</h3><h3>三级目标:</h3><h3>1、知道八月十五是中秋节,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表达表现。</h3><h3>2、体验与同伴、老师一起过中秋的快乐。<br></h3> <h1><b>备▪中秋✨🏠✨</b></h1><h3>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们要过什么节了吗?对啦!是中秋节!🌕🌕看我们已经慢慢的准备开啦👏👏👏<br></h3> <h1><b>感▪中秋👼🐰</b></h1><h3><font color="#010101">  亲爱的李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特别特别好听的有关月亮的神话故事,告诉大家个秘密噢🙈月亮上还有可爱的小玉兔和嫦娥姐姐呢🐰💕</font></h3> <h1><b>变▪中秋🎊🎊</b></h1><h3>  我好喜欢月亮上的小白兔啊💕为了变成小兔子🐰我们还亲手制作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兔子呢🐇爸爸妈妈们就等着看我的超级变身吧🎈🎊🎈</h3> <h1><b>品▪中秋🌕🍎 </b></h1><h3> 让我们最最喜欢的是我们还亲口品尝了好甜好甜的月饼呢~~你猜猜月饼是什么味道的呢?</h3> <h1><b>悦▪中秋🎉✨🐾</b></h1><h3> 哈哈哈😄吃饱饱后我们就开始卖力气啦!看看我们的小手多能干~~各种各样好吃的月饼呢🍪🍩品种多多噢✨✨</h3> <h1><b>舞▪中秋👯👯</b></h1><h3>🎉🎊爸爸妈妈快来看!该我们神气的兔宝宝们闪亮登场啦✨✨看看我们是不是很神气很可爱啊?🐰🐰我真的好喜欢小兔兔噢🐇🐇</h3> <h3> 我们在幼儿园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喜欢小兔子,更喜欢和我最爱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快乐游戏😄也祝愿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身边的好朋友们中秋节快乐!每天都开心快乐呦!✨😇💐</h3>

中秋

快乐

中秋节

喜欢

我们

爸爸妈妈

幼儿园

小兔子

可爱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