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我的经

真如精舍

<h3>让青春投入生命   让活力投射满身劲   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   努力从来都未停   为尽尘缘一份情   冲天一次狮吼   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   学金刚凝聚我坚定   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   向着前途奔未停   虎跃龙腾不为虚名   拈花笑一声 让世界听我的经   <br></h3> <h3>   在深山高岭上   去练身手劲   在红日明月中   启发我满心清   投入一份真诚   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br></h3> <h3>   让青春投入心灵   学金刚凝聚我坚定   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   向着前途奔未停   虎跃龙腾不为虚名   拈花笑一声   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   去练身手劲   在红日明月中   启发我满心清   投入一份真诚   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br></h3> <h3>我做春风里,只为等你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