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回农村,有个小院养花种草,相伴到老!

<h3>我想和你回到农村老家,回到我人生出发的地方。 这里没有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只有低矮温馨的老屋。 这里没有车马的喧嚣,只有邻里最温暖的笑脸。 这里有着我魂牵梦萦的一切……<br></h3> <h3>我们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 门口一定要种上几棵紫藤、凌霄花 等到春天,花开爬满院墙,满院飘香<br></h3> <h3>小院的围墙最好做成竹篱笆, 沿着篱笆种上迎春、月季、菊花…… 花开季节,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花海<br></h3> <h3>小院里要铺一条鹅卵石小路, 小路两旁要种满花草<br></h3> <h3>月季<br></h3> <h3>绣球花<br></h3> <h3>菊花<br></h3> <h3>你喜欢养鱼玩鸟 我们就在院子造一个鱼池, 撒上鱼苗,看他们一点点长大<br></h3> <h3>鱼池里种上我喜欢的荷花、睡莲…… 每到夏天,是鱼池最美也最欢腾的时候 荷花娇艳地绽放<br></h3> <h3>长大的鱼儿在荷叶下来回穿梭, 好不快活!<br></h3> <h3>屋后种上瓜果蔬菜 桃李杏、橘子、西瓜…… 果子成熟了,可以随手摘一个,立马能吃<br></h3> <h3>约上城里的同学朋友常来家里做客, 我们就在院子里搭一个茶棚,摆几把躺椅。 <br></h3> <h3>三五知己亲手摘瓜摘菜, 一起动手做一桌美味佳肴, 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内心的平静<br></h3> <h3>我们还要散养一群憨厚呆萌的鸭, 夏天任由它们在河里嬉闹。 <br></h3> <h3>养上几只肥胖的母鸡和一只俊俏的公鸡, 让它们在小院里随意奔跑。<br></h3> <h3>再养几只猫猫狗狗, 看家护院,闲来作伴<br></h3> <h3>早晨在公鸡清亮的啼叫中醒来, 窗外是叽叽喳喳的麻雀, 在院子里采几束花,插在餐桌的花瓶里, 乡村生活也要精致起来。<br></h3> <h3>向往的生活就是, 我和你一起做着喜欢的事 亲手摘菜取鸡蛋,做一顿简单而美味的早餐<br></h3> <h3>饭后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风中裹挟着草的清香 <br></h3> <h3>独享这大自然 天然氧巴</h3> <h3>白天在小院中修修剪剪 闲来与邻居聊聊天<br></h3> <h3>傍晚,村里炊烟四起, 空气里弥漫着家家户户的饭香, 街道上又响起熟悉的“回家吃饭了”!<br></h3> <h3>到了晚上, 我们拿着蒲扇坐在门口的槐树下乘凉, 听村中老人讲夜空中每颗星星的故事<br></h3> <h3>又或者,我们就这么静静地坐着 任微风轻拂脸颊,听远处蛙鸣<br></h3> <h3>我想和你回归田园 找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消磨时光 忘却生活的喧嚣与纷扰 慢悠悠地生活 给灵魂一个停歇的时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