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婚姻最幸福(副本)

咪蒙

养花就像婚姻,年轻的时候怎么也养不活,最好养的仙人掌也会被养死,那时候风风火火,幻想着如何主导婚姻,我们是新时代的女性,我们要有家庭地位,要好好的给老公树立三从四得,媳妇逛街要跟从,媳妇说话要听从,媳妇做事要顺从,对媳妇要爱得,懂得,疼得,听得.……结了婚了,才慢慢懂得这是多么的狂妄,爱情💑不能分高低,爱情没有剥削,爱情的天平不会有倾斜,你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爱需要相互体谅,这样的爱情才会保鲜,才会长久。18岁懵懂的年纪开始了初恋,初恋也是我现在的老公,那时候我18他19,两个人谈了好长时间的恋爱,第一次牵手👫记得是在爬北京的香山,半山腰时我体力渐渐的跟不上,当时的他把手伸给我,我犹豫了几秒,那几秒种好像时间停顿,万物接现在沉睡中,当两只手重合的一霎间,仿佛人们说的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明了,也许和恋人牵手真的是一种神圣的仪式,从此我们一牵手定终身,他对我的爱我知道,我对他的爱,就像煲汤,像养花,对他的爱润物细无声,就这样我们十几年的婚姻,像上辈子就已经开始,没有风起云涌,没有大风大浪,十几年中,我们没有吵过架,偶尔我遇上心情不舒畅,冲着老公哭几声,也在他的软生细雨中化解,他说他最不爱看我流眼泪,因为眼泪会使他感觉我不幸福,他不希望我不幸福,有一段时间我一度对婚姻产生了怀疑,这么平淡没有激情的婚姻,是不是有存在的必要,慢慢的我明白激情的婚姻需要大起大落,它只存在小说中,凡世间的婚姻平淡才是一种修炼,彼此毫无保留的厮守相爱一生才是婚姻的真谛,三十大几的年纪,还能在茶余饭后手牵手散个步,像这种散步一直持续下去,等我们迟暮之年还能如此,这就是我追求的幸福,就像我养的那株蝴蝶兰,你盛开时我赏花,你落花后我赏叶,我对你的照顾不减,不管你是否来年还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