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下午开了一个简单的联欢会,孩子们过的好开心。希望你们永远这么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雨后百合

<h3>联欢会开始了,我们先来一段拉丁,看我们的动作优美吧!</h3> <h3>我能40秒还原魔方,大家看看我的本领!</h3> <h3>听我们美妙的歌声!</h3> <h3>我们合作参加县里的庆六一演出,今天在我让大家欣赏一下。</h3> <h3>看看我俩的功夫,这可不是一日之功啊!</h3> <h3>看我的快板,越练我的口才越厉害啦!</h3> <h3>看我的小创客,鞋盒里的森林世界与海底世界,我有创意吧!</h3> <h3>看我的橡皮泥制作,漂亮吗?</h3> <h3>我的绘画也体现了新时代!</h3> <h3>看我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各种火箭,大炮,坦克等。</h3> <h3>最后我们在来一个大合照,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双丰收,都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那天没机会拍照今天补上,我们都是棒棒哒!</h3> <h3>这是期中考试老师奖我们班级前十名的,你们要向我们学习吆!</h3> <h3>这是老师奖我们数学能手的,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h3>

我们

联欢会

六一

今天

橡皮泥

好开心

棒棒

制作

儿童节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