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做碗米线给家人

辣奶

<h3>美食制作/辣奶</h3><h3>手机拍摄/辣奶</h3><h3>文字编辑/辣奶</h3> <p>米线是一种大米制作的食品,也是云南人餐桌必不可少的主食之一,我们不是云南人也爱吃米线,但各人的喜爱不同,米线的汤料也就不同,鸡肉、猪肉、牛肉、豆汤、当然还有有名的过桥米线。今天我做几道家人们爱吃的米线做为5.20的礼物献给我的家人,一道是《蕃茄鱼米线》,二道是《年糕鸡蛋米线》,三道是《牛肉豆芽米线》,最后做一道我家夏天经常吃的《凉拌面》</p> <h3>亲情是永远的主题!日月如梭,今年的520今天又如期而至,在这样一个温馨甜蜜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相爱的人啊幸福永长久,也愿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深情共白头。也感谢我的家人们,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感谢你们陪我一起体会人生百味,是你们让我的人生变得完整,是你们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平凡生活里,有你们冷暖相伴,最心安;人生路慢慢,有你们懂我,最幸福!5.20🌹🌹🌹</h3> <p>第一种:蕃茄鱼米线成品图</p> <h3>食材:西红柿,鱼片,</h3> <p>锅热油热加入葱姜香锅,加入西红柿,把西红柿炒成泥浆,加水烧开加入米线煮二分钟,加入鱼片煮两分钟,加入食盐即可</p> <h3>蕃茄鱼米线成了,颜值高口味好😄😄😄😄</h3> <p>第二种:年糕鸡蛋米线成品图</p> <h3>看看这鱼片</h3> <h3>看看这米线,长长的米线,长长的情!</h3> <h3>年糕鸡蛋米线做法和上面一样,米线做好后,切几片年糕,上面用蕃茄汁点缀一下,加个鸡蛋,加点海带丝成了</h3> <h3>看看这米线,长长的米线,长长的爱!</h3> <p>第三种:牛肉豆芽米线成品图</p> <p>牛肉豆芽米线,米粉,面条,都可以这样做,米线,面条用清沸水煮熟,捞起,装盘加入牛肉片,豆芽,黄瓜(其它蔬菜都行,冰箱里有什么菜你就加什么)</p> <p>煮米线和面条,我选用的是杂粮面面条,煮面条大家都会的哈</p> <p>配面的食材提前准备好</p> <p>下面是凉拌面,在我们老家,夏天热的时候,家家都喜欢吃凉拌面,做饭又简单,吃了又凉快,是夏天的好“食”光</p> <p>《赏辣奶 · 米线美食》&nbsp;</p><p>番茄鱼面味道鲜,</p><p>悠长情意爱深远。&nbsp;</p><p>年糕米线抱鸡蛋,</p><p>温馨甜蜜情调添。</p><p> 牛肉豆芽面一碗,</p><p>入口香甜味道赞。&nbsp;</p><p>凉拌米线最简单,</p><p>麻酱拌面吃不厌。</p><p> 美友杨梅良老师作于2018.5.20</p> <h3>世界因为有了你,美醉了我的时光,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温馨了我的岁月。我的人生之路,再也不觉得孤独,携手共进,共赴人生美好的时光。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天天都有一个美丽的好心情!愿我们这世界,处处都充满温馨和平,爱成为世界永恒的主旋律!5.20我最爱的人,爱我的人,平安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