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相思缠绕

冰凌楼兰

<h1> 岁月静好,相思缠绕</h1><p><br></p><p> 文/冰凌楼兰</p><p><br></p><p> 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当暮色铺满禅香的记忆,画一枚纯净温柔的爱心,绣一朵娴静寂寞的青莲。在明暗线条间临摹一份尘缘,在一针一线里缝上我们的情感。当月光还在与繁星缠绕,枕着你温良的诗卷,心,已睡在遥远的天边。</p><p><br></p><p> 人生,是一道五彩纷呈,斑驳陆离的风景,有花开暖心的时光,也有风雨中的苍凉;有两颗心缱绻终老,也有固守一个情字漂泊流浪。如若,光阴就此老去,我愿将这段无尘的情缘镌刻于心,在水冷烟寒中装扮成一场花宴,雕一枚雪莲,见证我们的情感;绘一窗冰花,丰盈我们的家园;用一腔炽热的情怀,温暖这一季寒冷的冬天。</p> <h3>  红尘中,遇见没有早晚,相视一笑,那一刻,刹那间的惊艳,便点了心头的一记朱砂。从此,一颗心,便随你而去,今生相伴,共你天涯。有一种情很纯,不惊不扰,来往于彼此之间;有一种思念很暖,不偏不倚,融化于心灵之间,默然相念,寂静欢喜,天涯咫尺,你若懂得,我便心安,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h3><div><br></div><div> 相思的渡口,蓦然回首,徘徊在一笺文字里,遥望缘分黯然沉落的天空,静待千回百转中悄然沉醉的岁月,划过一道流年的从容,写下一纸浅念的静好。一颗素心,写满情缘,时间煮雨,落入流年,缘分终是离散,不叹时光苍白了诺言;不怨世间没有永远,时光蘸墨,岁月做笺,清浅流年只写欢喜,不诉忧烦,播种一片美好,欣然一场遇见,释然一次擦肩,总有一页文字,是心底的柔软;总有一处风景,为远方的牵念。轻轻触摸曾经的感动,让那些无言的温暖,在心中激起层层波澜;默默清扫岁月的痕迹,让曾经执着的守望,不再徘徊孤单。终发现,人生最美的是释然。</div><div><br></div> <h3>  有些遇见,不在最美的年华,但从遇见的那一刻起,生命便走进了最美的岁月。从此,每一刻相伴都是喜悦,每一个朝夕都是春天。于是,从此便没了孤单,天涯亦是咫尺。岁月染了相思,光阴也填了薄凉,无数个无风的夜晚,倚着时光深处的轩窗,遥望星空,却渡不了心中那条河,爱的思念魂牵梦绕。</h3><div><br></div><div> 你给的那一抹温情,离我很近,却又很远。无语缱绻,落墨成诗,一指柔情,幻化成蝶,不知今夜我能否轻轻滑落进你的梦里?尘缘若梦,心念若梦。是否?这个冬天的土壤里深藏着底蕴,它会伴随着黑夜幽幽的生长,直到在一个明媚的季节里,它会突然的窜出,给人意外的惊喜,那时所有的心结都会散尽,不留一丝惆怅.....</div><div><br></div> <h3>  月光摊开记忆的扉页,思念宛如一幅优美的画卷,如梦幻般铺满了整个天际。思念的味道,如风似雨,是难以割舍的一抹心绪。爱,静静的绽放;情,默默地绵长,一首柔婉缠绵的长相思,弹尽了如水的眷恋,禁不住勾动思念踏夜而来,悠然地在你的世界里驻足停留,描绘每一季的缱绻情思。 伴一轮明月,照亮心田;倾城的温柔,一世安暖。你懂,我懂,岁月不寒;修篱种菊伴日月,岁月静好度流年!</h3><div><br></div><div> 如果岁月是首歌,也是浅吟低唱,余音绕梁,每一个音符,都是没 有翻版的绝唱;若岁月是首诗,千回百转,平仄留韵,每一个字符 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若岁月是幅画,浓淡相宜,注重留白, 每一笔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漫漫人生路,灯火阑珊处,在安静的岁月里,时光滚动着流年的脚步,漫步红尘,聆听岁月走过的声音。透过季节的窗棂,清晰可见岁月盛开着如诗如画的脉络,人生如茶,感念着境遇途中的每一道明媚,念一脉心韵,守一夕相伴。</div><div><br></div> <h3>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