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极圈与女神共舞

我不是外星人

<h3>  本次行程是冰岛挪威极光之旅,我在上一集发了冰岛的印象,极光是偶露真容,但是必须相当不满意,所以俺就押宝在挪威的最后几天了……,我们从冰岛飞挪威奥斯陆的当天即转机前往位于北极圈内的罗弗敦群岛,这个地方是世界上最容易拍摄到极光的地方之一,心里严重充满着期待……</h3><h3> 罗弗敦群岛(Lofoten),位于挪威诺尔兰郡,是挪威北部的一个群岛,整个群岛都处在北极圈以内,风景如画,人烟稀少,罗弗敦群岛因冰川作用形成,与挪威大陆隔Vestfjorden峡湾相望。</h3><h3> 可是我们到了罗弗敦群岛后,发现天气也十分不给力,北大西洋的暖流,把这个地处北极圈的群岛温度搞的和南京一样😂😂😂,空气湿度较大导致满天浓云😔😔😔,前2天乌云密布啥也看不见,待最后临走的晚上,我们住在机场附近的酒店,感觉天上的云没有那么多了,估计极光会有戏😇😇😇,于是在酒店附近早早地架好相机,期待女神的到来……,哎妈呀,没有多长时间,欧若拉女神忽隐忽现的在云层中出现了,极光特别强透过云层依然清晰可见,无奈云层太厚,拍不到面纱后面的女神真容,这时候祥子跟我说,开车出去追极光吧,我问遍了周边的朋友,没有人愿意黑灯瞎火的开车跑出去,最后我和徐老师2人驾车跑了20多千米来到海边,终于见到了裙摆漫天飞舞的美丽的欧若拉女神,那个幸福那个兴奋啊,严重不行了😎ི😎ི😎ི……</h3> <h3>美丽的女神舞动着性感的裙摆……</h3> <h3>这是在酒店门口拍的女神,乌云密布,女神犹抱琵琶半遮面……</h3> <h3>这是去奥镇的路上,世界上只有一个字母的小镇:A</h3> <h3>雷纳小镇</h3> <h3>世界上最美的小镇:小镇雷纳</h3> <h3>雷纳镇日落,祥子大师踩着厚厚的雪地,为我们趟了一条路线直到海边……</h3> <h3>雷纳小镇夜景</h3> <h3>我们住的罗弗敦第一个小镇,想去拍极光的,毛也没有看到……😭😭😭</h3> <h3>雷纳小镇</h3> <h3>天灵灵地灵灵,观音菩萨在显灵……,在酒店门口闲聊的时候,偶然发现对面的天上月亮周围有一圈光亮,赶紧进房间拿出相机拍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