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花

蓝儿

<div>  &nbsp;</div><div> 女人――这个温婉而柔软的称号,承载着非凡的家庭责任与社会责任!女人既是母亲,又是女儿,既是妻子,又是家;这个世界,没有女人的存在,何来社会和谐,孕育发展;没有女人的温柔可爱,何来风轻云淡的美丽!身为女人是一种骄傲,肩负着一种神圣不可推卸的责任啊!美丽女人有着懂得爱,懂得珍惜,懂的善待,懂得尊重,懂得付出的至真品格!每一个节日都有它的内涵与意义。作为女工,今天受邀听了闫教授《职业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受益匪浅。这堂深动有趣,别开生面,结合实际,剖析热点,鼓励女性体现价值,完善自我的真切解说,感染了每一个在座的女性同胞!也让我更明白,新时代女性,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是多么的重要。 <div><div><br></div><div> 说起女人,我便情不自禁的想到由美篇结缘,而认识的优秀姐姐。她们至真至善,至美至性,喜暖向上,可谓是优雅与内涵并存的才情女神,让蓝儿敬佩喜爱至及啊!每次收到姐姐们的留言,蓝儿如获珍宝,品着悟着……当徜徉在姐姐们每一篇美的文字与图片盛宴里时,蓝儿便心生美好,那些倾心的文字里也或多或少流淌着我的影子,那么那么的令人感动!就像冰月姐说的一句话:与灵魂有趣的人为伍,生命才有乐趣!的确,这就是女人内心需要遵循的灵魂。</div></div></div> <h3>  玲姐――这个优秀的女人,是我在美篇里认识的第一位才情美丽兼备的女人!她善良,上进,优雅,隐忍,懂得经营内心向往的美好!虽然经历了特殊的失子痛苦,但玲姐勇敢的化悲痛为力量,在文字的世界里留下了多篇暖心之语,唤醒了多少无处安放的心灵;她曾经说过样一段话:"在没有旁人的时候也严格自律,坚持做那个最美好也最精致的自己。不允许自己懒惰邋遢,不允许自己脆弱逃避,不允许自己没有期限的痛苦彷徨,住整洁的屋,睡温馨的床,穿干净的衣,读温暖的书,交有益的友,爱值得的人。"因为我知道唯有这样节制自律又慎独的女人才会得到生活的垂青,才能笑到最后,走得更远。这段话在蓝儿心里已扎了根,相同的气息,朴实的话语,让蓝儿受益终生啊!</h3><div><br></div> <h3>  冰月姐――这个美丽聪慧的女人,也是蓝儿在美篇里认识的才情美丽兼备的女人!她喜暖向上,热爱生活,温婉柔软,独欢唯美,崇尚自由,不负心,不负景,总能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蓝儿享受在冰月姐倾心文字与美图里,总是会想着:世间竟有这般美好的奇女子,而且让蓝儿遇见,这是一份多么欣慰的愉悦之交啊!冰月姐的这份才情与美好温润着世间崇尚静美的心灵,开启着每一个人的思索与追忆!她说过这样一段话:“把自己活成一朵荷,婷婷开放,静静枯萎,安然于世,远离那些浮华喧嚣热烈。当远离了人群的热闹,名利,趋炎附势,人生,是往回收的,它的底色本该就是纯然,干干净净没什么杂色,我愿意收成原初的姿态,以最得体的方式,优雅的走好余生。”岁月静好,蓝儿也愿做冰月姐这样的女人,保持唯美心态,不负余生!</h3> <h3>  春天来了,蓝儿待的北方还是一片荒芜!在这个春天,花未开,草未绿,但蓝儿收获的是精神养料,在姐姐的留言里,我的存在感与获得感满满哦!至此,借这个节日,表达我最真挚的爱,献给我的女神玲姐,冰月姐!祝我朋友圈的姐妹们开心快乐,幸福满满!</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