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以后——致情人节

听雨

<h3>许多年以后,若时光能缓,若我们不散,我愿是你红尘中,不可回避的四季。春来,陪你一起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夏来,陪你一起临海而居,看潮涨潮落。秋来,陪你一起用千年的钟声,敲响枫桥的客船。冬来,陪你一起沐雪,直到走到白了头。</h3> <h3>(2015年湄洲岛黄金沙滩)</h3> <h3>(2010广州野生动物园)</h3> <h3>(2000年长沙世界之窗)</h3> <h3>2014年西塘古镇</h3> <h3>2009年广州</h3> <h3>2012年浙江绍兴</h3> <h3><font color="#010101">2012年苏州</font></h3> <h3>2013年凤凰古城</h3> <h3>2013年张家界森林公园</h3> <h3>2014年江西武功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时间过得太快,</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会再重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我渐渐明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需要关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其实我也害怕被你伤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经常对着电视机发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我依然相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的未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也许你会明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给你的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永远不会放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也不会离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也会让你感觉到幸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就是我这一生 的赌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果我们经过许多年以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否还爱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否还会依偎在我怀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叫我一声老公</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否还记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曾经说过下辈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爱我一次</span></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