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月色

瑾墨、

<h3>江畔彩桥见圆月,圆月婉转着羞色。</h3><h3>不知月华为谁满?千里为照离人还!</h3> <h3>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让我沉醉于月色的壮美。同样,也给了我,虚幻的表情,让我迷恋这世间最唯美的画面。</h3> <h3>你让我沉醉于思念,终止于思念。微白的灰,墨样的黑,暗夜低沉如水......</h3> <h3>平静是夜空唯一的拥有,月光是逃离现实的梦境。看不见明月的光芒,是因为还有一颗孤独的心!</h3> <h3>你给了我素色的眼白,看淡世间的黑,深情的夜色,眼中一片如洗的月色......</h3> <h3>月色深如水,只有我自己的颜色最黑,暗夜的世界,我期待看清,那深情的红月!<br /></h3> <h3>皎洁夜空孤月明,江天一色无纤尘。</h3><h3>但见江汉随月去,愿逐月华水成文。</h3> <h3>  生命里,那些仅存的美丽,逐渐的消失。我想紧握这几近消逝的一切,却发现,越想握紧,逝去的越快。站在圆月的江畔,迷失了模糊的视线,眼前的月色,已经眩昏了所有的空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