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这里的冬天不太冷

三水摄影

<h3>我一直想要</h3><h3>和你一起</h3><h3>走上那条美丽的山间小路</h3><h3>漫步那片宁静的湖边小道</h3><h3>有柔风 有白云 有阳光</h3><h3>有你在我身旁</h3><h3>倾听我快乐和感恩的心</h3><h3>只因为有你</h3><h3>这里的冬天不太冷</h3> <h3>我喜欢和你一起到静谧的林荫道中寻梦,看夕阳西下时的的柔美。</h3> <h3>冬日的阳光是温柔的,多变的,洒在大地上,大地暖了,洒在叶子上,叶子黄了,洒在空气里,空气成彩色了,思绪在这迷人的空气中荡漾开来~</h3> <h3>黄昏的阳光透过云层照在慵懒的脸上时,有种暖洋洋的感觉让我舍不得睁开惺忪的睡眼,只想静静地享受这份惬意。</h3> <h3>回忆阳光里的邂逅,欣慰日久生情的相伴相依,触碰指尖的柴米油盐。</h3> <h3>我和你的点点滴滴,我们一起走过了芳华岁月,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h3> <h3>日子真的像一滴水滴入了时间的大海里,没了声音,也没了踪迹。</h3> <h3>时光去的是那样的匆匆,匆匆的让人连回过神的机会都没留下。</h3> <h3>思绪的阳光,在缓缓地留下希望,那些温暖,留下了岁月的依恋。</h3> <h3>伸手不经意地拔开草丛,看到发黄的草丛底下又隐隐约约冒出的绿尖尖,人生就如这冬天里的植物,经历了严冬才能有新春的生机,总是要涉过这么多泥泞浑浊的路,才能尝到藏在命途最深处的甜蜜。</h3> <h3>以最放松的姿态,闭眼享受冬日耶穌光的恩赐。</h3> <h3>静静地注视着远处水面上闪闪发亮的碎银,它是阳光撒在上面的,是冬日暖阳给我们的礼物。</h3> <h3>清澈的湖水,温暖的冬阳驱走所有的阴霾,放下所有的烦恼。</h3> <h3>旖旎的风柔美含蓄,亲吻着脸颊,宁静安详。</h3> <h3>心静者不浮躁</h3> <h3>沉稳者不轻浮</h3> <h3>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h3> <h3>人生总是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得得失失,顺顺逆逆,在所难免,走低的时候,不要看轻了自己,处高的时候,无须过多的得意。</h3> <h3>唯有心灵的平和宁静,才能筑起快乐幸福的高台。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我们都应淡然地走过。</h3> <h3>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在粗茶淡饭中生香,人生,在坎坷挫折中历练。</h3> <h3>心不悲,人才不寒,心不离,爱才不远,一起携手走过寒冬,因为有你,这里的冬天不会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