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被爱娇惯的幸福女子🌹

雪中漫步

<h3>  长久以来被老公宠爱娇惯得肆无忌惮的任性,稍有不如意就会孩提般娇纵耍赖,心的依恋,生活的依赖,让我永远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h3><div> 本以为亲人久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会心领神会,却忽略了心灵深处还需更多的沟通交融。 </div><div> 也许因为爱,我在意的太多,为之而小气,也许我真的是被老公宠坏了,而认为他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div> <h3>  一个周末高兴的出去游玩,为了一个喜欢的景想拍照,而老公说那边光线太强,拍摄不出来效果不好,愣是不给我拍,为此竟然让我生气哭泣,本以为老公见我生气会像以前那样哄哄我安慰我,却见老公若无其事的样子,就当我是小孩子的任性,心中顿觉挺失落的,糟糕透了的心情一直蔓延到第二天也无法释怀。</h3><div> 儿子问爸爸:“我妈到底怎么啦,你惹她没有,回家就不说话。”</div><div> 爸爸只笑不答:“没什么,没什么!”</div><div> 儿子心存疑虑见我不说话又不好直接问我,还以为是出去玩受热不舒服才这样的,只有进卧室关心几句,直到隔了一天,我心情好了才和儿子说起此事的起因。</div> <h3>  晚上和一位好朋友在微信上说我的糟糕心情,他问怎么啦,和他大致说说事情的起因,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并问他是不是因为老公的宠爱而使我太在意太小气?</h3><div> 好朋友没有对我说一句安慰的话,而是站在男人的立场男人的角度给我讲一些道理:“小气啊,不能太过,知足吧,男人太累了!”</div><div> 我答道:“其实有时就是一句话什么都能化解”,</div><div> 他反问:“为什么你不低头呢?”</div><div> 我说:“他惹我生气还要我低头啊!”</div><div> “一辈子不长”</div><div> “我知道”“他根本不当一回事,只当我是小孩子任性”</div><div> “女人真是奇怪,几乎每一个都这样,你要记住男人不欠你的”</div><div> “知道,谁都没有义务对你好”</div><div> “明白就好,男人很不容易”</div><div> “我知道,女人就是这样在喜欢她的人面前就是这么任性”</div><div> “不可理喻,老钻牛角尖”</div><div> “心情不好才这样的嘛,不愿主动找他是自尊心在作祟"</div><div> "没事,贤惠点"</div><div> "谢谢你,你说的道理我都知道,只是觉得自己挺委屈的,他一句话我就什么都不在乎了“</div><div> "你低调嘛"</div><div> "知道"</div><div> "就是嘛,乖点哈“</div><div> "你意思还要我主动”</div><div> "嗯”</div><div> "男人一条战线”</div><div> "哈哈,赶紧和好”</div><div> "我现在佩服你了,真够哥们!"</div><div> “哈哈哈,好!”</div><div> “真不愧为我的好朋友,谢谢!”。</div><div> 和好朋友的一通对话让顿悟,心里的结一下解开,原来男人的苦衷男人的累是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的,坚强的外表下都有一个脆弱的心,应该给予更多的包容理解。</div><div><br></div> <h3>  心里释然了走近老公的时候,老公握着我的手一个亲吻,然后一直在旁笑个不停:“傻女子啊,怎么就一直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点小事也值得生气哭泣!”</h3><div> 满怀委屈撒娇一起涌来:“看到我生气你也不管我,我在停车场又找不到你,就在那傻傻的等,你还说我不知道打电话,”</div><div> “我怎么没管你嘛,在停车场等你那么久,这么大的人了,找不到停车位置就给我打电话问嘛,看你半天没过来,我还以为你又去看什么小东小西的了。”</div><div> 撒娇继续:“我两顿没吃饭你也不管我” </div><div> “我煮好饭叫你吃,你不理我。”</div><div> 然后耍赖:“我就是不想吃你的煮的饭”</div><div> “那这个不怪我了啊,儿子也来叫过你吃饭的,你也没理。”</div><div> 倒苦水显无奈:“中午和办公室的同事还有老总在外吃的鱼和鱿鱼,两顿没吃饭饿了。”</div><div> “哈哈哈,在外面吃好的,还说没有吃饭”</div><div> 强词夺理:“你惹我生气就是不想吃饭,尤其是你煮的饭”</div><div> “好好好,是我不好,乖点不生气了哈。”</div><div> 得寸进尺:“以后对老婆好点。”</div><div> “我对你够好的了哈”</div> <h3> 老公一边说一边笑,态度极其诚恳,看到老公一直笑也逗得我哈哈大笑。</h3><h3> 其实老公真的没在意啊,就当我是小孩子任性,是老公的包容和宠爱让我这么多年这么幸福开心的生活着。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