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幼儿园迎新春活动

风风

<h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忙碌中我们不知不觉又送走了一年,在新年来临之际,一方面为了展示我们教师的风采,打造新型幼儿园的风貌,另一方面为了增强家长和教师的情感交流,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生活,从而实现家园共创幼儿发展空间的新局面。我们大(三)班开展了此次迎新春亲子活动——爱在大三。</h3><div><br></div> <h3>爸爸妈妈们都来了哟!</h3> <h3>老师宣布联欢会开始🎉🎉🎉</h3> <h3>小女生出场了啦!看看爸爸妈妈来了,我可得好好表现😍😍😍</h3> <h3>看我们跳得好吗?《七彩世界》</h3> <h3>我们小男生来了!</h3> <h3>看看我们也表现的好吧!可不能输给小女生💪💪💪</h3> <h3>相册分享中,爸爸妈妈们可真用心😘😘😘</h3> <h3>这学期我们学习了好多本领,这表现的只是冰山一角😏😏😏</h3> <h3>终于可以到妈妈的怀抱了,飞奔过去!</h3> <h3>游戏中:我的宝宝在哪里!</h3> <h3>爸爸你可找到我😜😜</h3> <h3>最后爸爸才找到我,我们要接受惩罚!可我也好高兴😃</h3> <h3>家庭才艺秀秀秀</h3><h3>和妈妈一起什么都不怕</h3> <h3>想想刚来幼儿园是害羞的样子😊!现在的我是不是很有“台风”啊</h3> <h3>深情对视中😘</h3> <h3>游戏环节: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h3> <h3>因为奶奶不配合,所以游戏中最后一名!可我也愿意表演让大家高兴😃</h3> <h3><font color="#010101">网红歌曲:刚好遇见你!</font></h3> <h3>可爱母女舞蹈表演《粉可爱》</h3> <h3>和爸爸的即兴演出</h3> <h3>活动要结束了,我们都还依依不舍!玩得不尽兴呢😜</h3> <h3>亲子活动不只是孩子的活动,而是一个培养孩子与家长沟通交流的能力。 首先,它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其次,亲子活动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第三,亲子活动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有人说“优秀的宝宝是陪出来的”,其实,这种陪伴并不需要家长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更重要的是要注重亲子活动的质量。优秀大方的家长必然会有优秀大方的宝贝,请多给些机会我们的宝贝吧!</h3>

亲子活动

家长

爸爸妈妈

我们

孩子

幼儿园

小女生

迎新春

游戏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