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不是不能去 只是有些人心态有问题

A.孟祥龙

<h3>中国雪乡一年365天 只开放90天 90天不间断的降雪 形成了 雪房子 雪蘑菇 雪景 因为地理位置特殊 中国雪乡上空是 西伯利亚冷空气与贝加尔湖暖流交汇</h3> <h3>为何总有人抹黑大美龙江 从小我一认为站在风口浪尖的 才是主流与主导 中国雪乡几乎每年被黑一次 最后写文章的 发帖子的 全都烟消云散了 有几个报道又是真实可靠的 想用雪乡炒火自己 我想你打错算盘了</h3> <h3>中国雪乡最早是林场员工的宿舍 只有120户人家 从2000年接纳客流量3000人到2017年接纳客流量达到68万人 住宿量有限 首先感谢大家对中国雪乡的厚爱 但可想而知 遇到节假日 住宿量有限 有的家庭旅游已经把自己住的房子腾出来给游客居住 司机 导游 旅馆老板 服务人员 全部都打地铺 所以房价可能会略高 一个位置100多元 贵么 住一晚宾馆多钱 难道不让你住 让你躺在大雪地理冻死就好么 来一趟雪乡如果让你打个地铺 回去你们又该有话说了</h3> <h3>特殊的环境 冰雪路面 食材物资 运输及其的不方便 所以有些东西是贵了一些 但也并没有你们所说的60元一桶泡面啊 走在街上你问一问 看一看 谁家的泡面60元 那些抹黑雪乡的人啊 你们是心黑了 可想而知你在泰山脚下喝一瓶矿泉水5元 在泰山顶端喝一瓶矿泉水15元 那叫黑心么 那矿泉水是挑山工 一个台阶 一个台阶抗上去的 不值得么 雪乡依然 也是顶着大雪 公路运输 周折劳顿 运送过来的 不值么 我想不是物价高 而是你没看的起这里 穷 就在家努力赚钱 出门记得 穷家富路</h3> <h3>中国雪乡 最合适的出行方式 选择报团旅游 黑龙江省的旅游司机都是有着多年开冰雪路面的老司机 所有旅游车均有营运手续 所有参团人员旅行社均会给每位游客上个人意外险 2014年我做导游的时候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四位南方客人租赁一辆没有手续 没有雪地胎的小车从雪乡返程哈尔滨 车在路上由于没有雪地胎的缘故迅速打转 与我的大巴车迎面撞来 我的大巴车和一车游客安然无恙 而小车里有一人当场死亡 后颈调查 司机为亚布力当地人在车行租的一台没有营运手续的车 并且没有保险 没有经验 才发生了事故 所以我想说 无限风光在险峰 想玩的安全 玩的好 还是需要选择一个合理的出行方式 各位的特例不代表一棒子打死所有人 中国雪乡你值得一去</h3> <h3>东北人淳朴 东北人实在 并不是你们所想那样 出门旅游 把心态放平 我想你得到的快乐 远远要比你失去的多很多 我热爱我的家乡 我了解我的家乡 请任何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 不要妄加评论 散播谣言</h3> <h3>大美龙江 中国雪乡 你来或者不来 这里都飘洒这大雪 铺满了树挂 等着你的景色在这里会一直不变 一尘不染 一路向北 越背越美 雪美 心美 东北人更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