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我想你了

.萤火虫

<h3><b>  相遇,相识,相知,最终换来了是离别,也许,还会再遇见;也许,这就是永别。但是我知道缘尽了,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因为有着太多的身不由己,最终那个陪你一起疯,一起笑的人,都将消失在你的生命里。其实,爱过一场,我只想告诉你,当太阳冉冉升起,当海鸥划过水面,当痛苦的细胞在体内活跃的流转跳动,我是为什么而活着?这所有的一切,你应该知道的,因为没办法啊,喜欢就是喜欢,就算一辈子的互相折磨,也是一种心甘情愿的承受。</b></h3><h3><b> 再见了,我的2017,你好吗?未来的2018……</b></h3><h3><b> ———题记</b></h3><h3><b>  </b></h3><h3><b><br /></b></h3><h3><b> </b>  世界是如此的寂寞,再多的人声鼎沸也掩盖不了我这荒芜的内心,是你狠心的抛弃,让孤独将我囚禁在思念里。我再怎么自以为是的昏天黑地地说"我是多么多么的爱你",如今在你眼里也只是任意妄为了,都只是一段错过的时间里一个错过的你,再也换不回你的一个认可和一丝温柔。我也知道了,不管时隔多久,不管能否再次相遇,那都是我一个人的牵强,因为你想要的一切与我想要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是一场残酷的同床异梦罢了,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怜惜我的泪水滴落到你的手背上到底有多么的生冷。</h3><h3><br /></h3><h3> 看世间繁华落尽,当爱己无路可退了,伤了心的女人到底是怎么啦,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现在的我真的是欲哭无泪,真的只想好好再爱你一回,可老天为什么还要让我这样的受折磨。有些时候我也会天真的认为,我想你也是爱我的,你只是用我所不知道的方式在爱着,就如眼前这泛着冰冷的冬天,我曾经看到你伤心过后的眼角,开出大片大片伶仃的泪花,在这个寂静的寒夜里,显得格外的纯洁而凄美,那一刻,我相信我们是真的相爱着。</h3><h3><br /></h3><h3>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有时候想想,爱一个人的习惯真的很可怕,它可以把你完全吞没,却让人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当我习惯了你甜甜的微笑,习惯了你淡淡的味道,习惯了你拥抱的温度,也渐渐地习惯了你的任性和胡闹,在我们的世界里,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份深情厚爱,生活天天也是过得实实在在,是那样的让我心潮澎湃,也常常让我夜不能寐。如今,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常常在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总是默默地吃着你爱吃的东西想着你,然后,数着累累的伤痕迷失在有你的回忆里。</h3><h3><br /></h3><h3> 常常在梦醒时分,因握不住你伸向我的手而痛哭流涕,在我的眼里,只有你的身影才是最美丽的,你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然而,只因当初我们爱的轰轰烈烈毫无忌惮,以至于现在是感觉到当一切都变得太美好反而是一种欠周到,才知道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真实地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是那么的不可思议,由不得你不相信,也由不得你想要逃避,以至于到现在,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了,只能认命。这是不是因为我爱的太多走的太急,才会丢失了方向,然后,一个转身的距离就已找不见你,就失去的那么彻底,到如今是,越想忘记你就越是缠绕着我的脑际,</h3><h3><br /></h3><h3>  </h3><h3>  你说了,人活着都是一种责任,你生来就背负着太多的责任,它们对你总是不离不弃,纠缠不休,让你满心都是压力,不敢轻易面对,还有就是,爱到底,我能许诺给你真的太少,能够实现的也太少,让我们渐渐爱到无法回避现实,更没有看到未来。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能给的这绝无仅有的太少,那也是把我最好的全部给了你,如今,我真的害怕了这一个人的孤独,害怕有一天你抛下了我,我的人生真的会不知所措。你是应当知道的,我曾经是多么的骄傲,却因你丢掉了所有坚强的武装,也因为太在乎了你,才会这样心甘情愿地爱到卑微的尘埃里,爱到底,也只求能和你有始有终到爱的甜甜密密。</h3> <h3>  或许你已经把一切都忘记,或许你仍会记起我们一起听过的每一首歌,一起渡过的每一刻美好时光。现在的我,喜欢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独坐窗前,一双迷蒙的眼睛遥望着天空中的星星,总有一丝莫名的凉意涌上了心头。在反反复复的悲伤之中,我不断地追问着自己,为何星星还是那颗星星,而月亮己变了模样?为何斗可转星可移,抹不去还是不变的思念和回忆?是你不理解我的心还是不懂我的情?难道你不知道月亮也是可以代表我的心,星星的点点滴滴都是在诉说我对你的情意?</h3><h3><br /></h3><h3> 这一次遇上你,我是不是动了真感情,反正我知道,爱着你,我似乎少了一份耐心,恨不得把所有的都奉献给你;想着你,却是又似乎有的是耐心,只想陪你走到天长地久,不死便不休。只是那一天,你突然的转身离去,至今没有给我一个理由,真的让我措手不及,你说你只想静静的过好你自己,只是希望我能理解你。那一刻,我真的失去了耐心,无法忍受你这样无情又无理的沉默,要知道时光如流水,春去了冬会来,而我依然没有得到你的只言片语。你还是那样的冷漠,没有道歉也不说对错,让我天天失了魂丢了魄,为情所困为伊消得瘦。</h3><h3><br /></h3><h3> 如今我的生活如一潭死水,却不能心如止水般的做好任何一件事情,周围的一切都是没劲透了,工作自然也没有了动力,我只能每天听着伤感的歌,写下这些忧郁的字,每一刻都觉得自己的心好疼,疼到不知不觉地麻木了,泪却还在傻傻的往下落。也许是一定要到这个时候,在想你的时刻看不到你了,才知道失去了要懂得真情可贵、爱要珍惜。也许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终会证明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一个错误?也许对你的情意也会淡淡地过去,无法忘记的只好把你藏在心底?然而,明天如何我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当我又看到了你的那一刻世界都变得美丽,所有的感觉都是幸福的,心情也是快乐无比,那怕是有一天我又哭了,那也是因为失去了你,我又失去了这一生最好的一份感情。</h3> <h3>  亲爱的,在吗?今夜我又想你了,此刻的我在心里默默的思念着你;我想你了,我把自己埋在有你的回忆里;我想你了,我想见一见你,看一看你是否还是当初的你吗;我想你了,我好想能够回到从前,在有你的时光里和你一起爱到情意绵绵………我是想念,一个认真做事的你;我是想念,一个不认输的你;我是想念,一个肆无忌惮大笑的你。我真的好想你,你离开了我以后,你过得还好吗?你还会记得当初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吗?也许你不会记得了吧,毕竟人生不能只如初见,毕竟我们相见太晚,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毕竟那怕曾经是多么的快乐,那也只是一个遗憾的擦肩而过……<br /></h3><h3><br /></h3><h3>  时光真的残酷,也是可以摧毁了很多很多,包括你,和我。慢慢的我们都变了,一切都变得沉默了,好像一夕之间,我们都坚强了许多也不会那么容易的难过了,我们再也不是那个任性胡闹的有脾气的孩子了。是啊,天若有情天亦老,生活要慢慢的过,爱情里从来没有对与错,也许,回忆都会慢慢的变淡,消逝了,我们是爱过,也痛过,但最终都不会在乎了什么叫承诺,不会计较了什么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爱一场情比金坚,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你,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曾经有一人,在我的生命里停留了一刻,那都是值得我去一辈子把你放在心里,因为在我的生命里,时常想想你,每一个瞬间都变得有意义了,那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欣喜。更因为是你,这一切也都是我愿意的。</h3> <h3>  冬的夜,风伴着丝丝凉意来到我的窗前。夜依然是很安静,人们依然在静静地沉睡着,不能安静的也只剩下我想你的一颗心了。我一个人呆望着手机,屏幕是一直亮着,想写些什么,却是毫无头绪,于是,屏幕暗了就反复地打开,此刻,整个脑海里,装满的都是你的声音,你的面容,还有你的言谈举止……我知道,我知道这种纠着心的感觉就叫思念。我知道,思念你的心其实也是一直亮着,也是一刻都不安静的,而我这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睛,就是被思念熬红了的屏幕,这思念犹如生生不息的野火,就在这个冬季的荒芜里四处漫延着,也燃尽了我所有爱你的精力,让我如此的疲惫不堪又身心憔悴,然而,关于你的回忆却是一处不死的小草,只要有点滴来自于你的消息,就会如春风般拂过我的思绪,我的心又会生起一片盎然的景象,直到心里眼里全部都是一个你。</h3><h3><br /></h3><h3> 喧嚣的城市热闹的街,对面的酒吧还在吟唱着忧扬宛转的歌曲,思念就像那忧郁的一首歌,在平平仄仄中勾画出这一季里离别的曲折故事,也恰似我耳边这首二胡独奏的《真的好想你》,这夜里的伤感真的是悠长而遥远,如你曾经的问候,如你过往的祝福,让我不再感到一丝丝贴心的亲切。也在这样孤单的夜里,我依旧守候着一张曾经熟悉的面容,然后猜想着你现在又在干什么,你的影子总是若隐若现若即若离,一直还是悄悄的藏在我的心里,让我仿佛触手可得,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h3><h3><br /></h3><h3> 今夜,我又想你了.,这种想念已经太长太久了,这种牵挂已经是说不清道不明了,不是我三言两语就能说的完。我想你了,想打个电话给你,握住了手机,一遍一遍的拨着心里的那个号码,又害怕打扰了你,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取消了,因为我害怕,害怕听到你的声音,会再次忍不住落泪。我想你了,我想发个信息告诉你,又怕遇上你的无情会笑我的多情,一条条的信息写好了又改了又改,永远只是一份未能完成的草稿,思念就像这样一组数字一堆文字,最是此情不绝无处寄,最后都堆成了这长长的号码厚厚的稿,留下来的全是回忆。当想你想到无处可逃,我也只好把重重的心事寄托在这一首首伤感的歌里,让它唱尽世间的冷暖,唱出我内心的孤单,也只是想要让你知道,我并不是因为你才来到这世界上,却是因为你才不想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的爱,我就多了一份期待,也更加眷恋这个世界。</h3> <h3>  夜阑珊,昏黄的灯光里,一切都是很模糊,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心情,你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很清晰的。我总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迫不及待想分享快乐的人。我总是在伤心的时候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倾诉内心的人。我总是会在无意间听见某一首歌时会突然想起你。也不为了什么,因为歌词里写的故事就像你和我。我总是会在清晨醒来时第一个想起了你。这更不为了什么,只是因为梦里总是出现你的身影,梦外自然就想到你。</h3><h3><br /></h3><h3> 就这样地想你,真好,只要知道了你过得比我好,那就从此不会再去打扰了。因为,我也害怕了若是你知道了,也许会打破这份岁月里你想要的宁静与美好。我只想可以这样的静静的躲在你的朋友圈里,逐字谌酌着你的消息,然后偷偷为你哭为你笑,时不时也可以悄悄地问一声,你此刻还好吗?你又在哪里?若是有一天想你想到难于自己,我就会一次次地试问自己,这人生在世短短的光阴里,又何必为了已经失去的你而折磨自己,堕落了下去,可每次我给自己答案都是不同的,不同的是心情的难受程度不同而已,怪只怪我的心里为什么还是只有一个你。</h3> <h3>  思念只有起点却没有终点,总是没完没了。你就像是我身上的一根肋骨,断了你让我不能呼吸,然而,在这个最痛苦的时期,除了想你,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来安慰自己。原以为,爱的幸福和甜蜜只能在梦中出现,一旦有了你,这一切,却在不经意间而改变了。这辈子,我不后悔与你的偶然相见,我只是很苦痛今日这个无奈的结局似乎来的太早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风雨,你没有给我任何喘息的时机,结果就变成了这样,有多少次我自己在心里默默的勾画出以后生活的美丽,也突然变得毫无意义了,</h3><h3><br></h3><h3> 而今,我的生活里,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我渐渐地习惯了在思念和沉醉之间去搜索彼时的爱恋,这一刻,爱更像是一出独角戏,没有了主角没有了你,只剩下一颗暗地里哭泣的伤心。倘若说相爱的人终究是不能在一起,那么我情愿真正的爱情都被写进了这最后的悲剧里,任时间流逝,任美好的往事都化作那过眼的烟云,任我迷失在这没有你的日子里,喊天又叫地。也许今后的日子,每天都会是风卷着残云,云化作了雨,那么,那些点点的雨滳,洒落着全是我的愁绪,一点一滴是我想要告诉你,只要你是快乐的生活着,我也会为你幸福地微笑下去。<br></h3> <h3>  我想你了,只想告诉你,我真的是很想你了。每当想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在微微地颤动,带着丝丝的痛楚,带着无法言喻的苦涩,还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中又伴随着丝丝地甜蜜的快乐。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是不是要经历了千万年的守候,才会有了今生与你的相遇。那么,今生能够与你相遇,相识,相恋,是不是就是冥冥中的一种缘分吧。如果不是,怎么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偏偏遇上了你,然后呢,又在千千万万人之中偏偏爱就爱上了你。</h3><h3><br></h3><h3> 2017年即将过去,你好2018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2017年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里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因为有了你,让我对生活的纯美也有了感动之情,因为有了你,让我从此有了淡淡的思念。因为有了你,于是我信了缘也信了情。因为有了你,于是我的字里行间写满的都是你,因为有了你,我的眼角眉梢全都是笑意。就这样的开心幸福每一天,感受着时光的温暖,轻念着你的名字,想象着你匆匆来去的模样。曾经有多少个日子,我就是这样的在心底读着你,这思念是那么深,那么切。以至于心牵挂着你,也是那么痛,那么甜。</h3><h3><br></h3><h3> 其实,我心里也是知道,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因为在我们的面前有着一条河,一条永远都无法跨越的界河,那是命运为我们的爱设置的屏障。今天的我己经在岸边站立了很久,似乎是一个季节,又似乎是一个世纪。我不敢肯定今生还有多长时间可以把你守望,但来世我一定要让你牵着我的手,在每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里,静静的与你一起聆听着毎一场花开花落的声音。</h3> <h3>  也许有人会说,放弃是一种解脱,放弃是一种别样的美丽。有多少次我也曾这样努力的对自己说,还是把你忘记吧,是不是不再把你放在心底,就不会再去想你,就不会再牵挂着你,可是,为什么每一次的别离,都是一次思念的重新开始,我知道,再怎么坚持下去也是没有结果的,却还是忍不住对你动了心,深深的把你思念。我知道,虽然思念是这么的遥远,却并没有拉长心与心的距离。我也知道了,这样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如同美酒加咖啡一般,苦涩里带着那么一点点的甜蜜,总是让人回味,更是让人心碎。</h3><h3><br></h3><h3> 你在吗?今夜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希望,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会想起还有一个我,我会在你身边不远的地方,就这样吧深深的凝望着你,只想把几世的柔情种在彼此的眼眸,只愿今生今世就可以看到并蹄的莲花,在我们的心间开放,结果!</h3>